周翔实在是太好了!

其实是个王粉来着

谨慎关注因为会推荐各种王相关和其他一些奇奇怪怪的东西!



q2101888324刚开始用小号人非常少
欢迎来找我玩呀!

【轮回】翔翔

  • ooc可能

  • 真是太喜欢轮回了

  • 私设轮回队内称呼孙翔为翔翔

  • 有周翔 



“翔翔早上好!”
孙翔不回头也知道身后的人是吴启。


就在他加入轮回的第二天,吴启一脸严肃地对他说:

“咱们轮回就是一个大家庭,你在这里不要觉得约束,有什么事就跟大家说。”

孙翔闻言也严肃地点点头,心想这吴启看来还是个正经人,比那个第一天见面就跟他勾肩搭背的杜明靠谱多了……
“为了体现出咱们轮回的温暖,这里每个人都有一个昵称,孙翔你现在也是咱轮回的人了,也得有一个”

“啊?”孙翔有点懵逼。

“你放心,我已经帮你想好了,今天开始,你就叫翔翔吧!”说完,吴启慈爱地拍了拍孙翔,一脸“我知道我很体贴不用谢我”地望着他。

......谢个鬼啊!!!孙翔愣了一下后立刻反应过来,

“你叫谁翔翔啊!!!!什么每个人都有昵称!你骗鬼呢!再说了我这么帅气阳光要叫也应该是翔哥啊!”

“翔翔你怎么不相信我呢?轮回每个人真的都有昵称啊!”

“谁他妈是翔翔啊!”孙翔一听到这个所谓昵称就气,立刻收回了之前对吴启靠谱的评价。

“那你说,周泽楷他外号叫什么!”

“什么外号,那叫昵称,昵称。”

“都一样!”

“这怎么能一样呢?昵称是爱称呀,外号……”

“别扯开话题!”

“好好好”吴启作举手投降状“队长的昵称……呃……队长的昵称就是队长嘛!”

“什么鬼啊!你不会要说江波涛的外号是副队吧!”

“是昵称,昵称”吴启严肃地纠正道,转而又绽开一个纯真的笑容,举起大拇指,还附赠一个wink,“不过翔翔你真聪明,猜对了!”

“别叫我翔翔!那你,杜明和吕泊远呢!”孙翔气,他倒要看看这货还要怎么编

“猥琐明傻逼远!”这次吴启眼一闭,说得倒是顺溜得很“我嘛,自然是聪明帅气善解人意启了!”

“……”

槽点太多孙翔一时竟不知道该从何处开始吐槽。

见孙翔不开腔了,吴启顿时兴高采烈地手一拍,翔翔这个就称呼算是成了。


所以此时听到这个称呼,孙翔便断定这人是吴启了。边纳闷吴启今天是不是感冒了声音怎么这么奇怪边转过头,却被吕泊远快速放大的脸吓了一跳。

好呀,这吴启还把他的外号给传出去了——即使吴启多次强调是昵称,孙翔还是坚定地认为那是外号,自己的昵称非要说也得是翔哥才对啊!


孙翔真的一点也不喜欢这个称呼,但现实总是让人倍受打击。

到了训练室,无视了杜明的“翔翔来啦”,孙翔长腿一迈就到了吴启身旁,正作势要审问一番,这时他们敬爱的江副队从一旁走过,一看,队员这是有矛盾啊,作为一个不仅关心战队成绩还很关心队员之间相处的好副队,江波涛决定劝说几句:

“唉有什么话好好说啊,翔翔你先把吴启松开。”

话音刚落,江波涛便发现孙翔立刻松开了抓住吴启领子的手,直直站在原地不动了。江波涛颇为满意地点点头,殊不知孙翔内心正波涛汹涌。

吴启杜明吕泊远他们就算了!!!!副队现在怎么连你也这样????!!!这里还有没有一个靠谱点的人了!!!!!!!!!

孙翔内心无比崩溃。


不过他瞬间又想到了一个人,作为联盟极少有的已婚人士,又是队中最有发言权的前辈,方明华肯定比那几个人成熟多了,才不会这么幼稚地叫他翔翔!

一想到这孙翔又开心了,这么一想,果然还是有靠谱的人啊!于是又由阴转晴,眉目明朗起来,嗯,我翔哥这么宽容大量不跟这些……


“翔翔怎么还站在这啊,还不去训练?”


方明华一脚刚踏进训练室就看到孙翔堵在门口,脸上表情那叫一个变幻莫测,便开口问道。


……


孙翔黑着脸走到周泽楷旁边的电脑前坐下,轮回的好队长有些担忧地看向他,然后露出一个安慰的笑容。

孙翔愣了一下,这周泽楷……长的真他妈好看啊!


自从来到轮回,孙翔每天基本都要在心里默默这么感叹一番。他自认长得不错,也不是自我感觉良好,从小时候开始身边就不停的有人说他好看,长大后也收了不少小女生的告白,但他也承认自己比起周泽楷逊了一筹。

这人,真的太好看了啊!

就在孙翔愣神的功夫,周泽楷的表情从微笑转为疑惑,好像在问孙翔为什么一直看着他。

孙翔反应过来,立刻心虚地转过脑袋,但还是不可避免地闹了个大红脸,他听见周泽楷在一旁低声笑,顿时想找个地缝钻进去,竟然被这家伙嘲笑了!


其实孙翔这么羞愤交加的原因还有一个————虽然在感情方面没什么经验,但他还是察觉到了自己对周泽楷的那点小心思。谁叫这家伙老是冲他笑啊笑的,自己找他pk也从不拒绝,不然自己也不会喜欢上他啊!

孙翔就这么理所当然地在心中把锅全都推给了周泽楷。

就这下,孙翔又让周泽楷给发现了他的走神,于是本来孙翔上一秒还在心中嘀嘀咕咕,下一秒就感受到耳边一股灼热的吐息,紧接着一个声音带着笑意响起:


“训练,别走神”


孙翔觉得自己呼吸都要停了。



“翔翔”


……靠!


fin.







评论(15)
热度(26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花药yaoao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