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翔实在是太好了!

其实是个王粉来着

谨慎关注因为会推荐各种王相关和其他一些奇奇怪怪的东西!



q2101888324刚开始用小号人非常少
欢迎来找我玩呀!

【周翔】孙翔到底在和谁谈恋爱?(下③)(完)

私设非常多
ooc可能
可能有bug
时隔多日的更新
七夕节快乐!!周翔永远要在一起啊!!!

江波涛走进食堂,觉得很不对劲。讲道理,就算是夏休还没结束,大家都起的比较晚,但新赛季马上就要开始,着实是不该到了这个时候食堂里都只有方明华一个人。
问了问食堂里的阿姨,确认没有人来过,江波涛花了两分钟思考今天是什么日子。
今天是七夕没错。
所以呢?
除了方明华之外,轮回其余人,不,是其余单身狗,都是没有对象的,至少江波涛知道的是这样。
不过……

哐当
杜明刚出寝室门,就听到一声巨响

哐当

好吧,现在是两声。

杜明看向对面,是孙翔的房间:“发生什么事了啊翔……”

哐当

这是今天第三次在孙翔房门口响起这样声音了...

 

【周翔】孙翔到底在和谁谈恋爱?(下②)

私设多
ooc可能
马上就完啦开心!!!

孙翔将这样的状态保持了一天,没有一点懈怠,孙翔觉得自己真是太了不起了,一天下来都精神抖擞的,训练也完美完成,晚上他呈大字形躺在自己的床上,对自己今天的表现非常满意。

他都已经想好了,要追周泽楷,首先就要在周泽楷面前表现出自己富有魅力的一面,引起周泽楷的注意是第一步,然后就可以开始刷好感度了,然后好感度刷满,告白,成功。

唉,在一起之后肯定更有默契啊,双一组合更强啊,战斗力肯定提升啊,接下来的赛季冠军舍轮回其谁啊!

想想他马上就要迎娶周泽楷捧起冠军奖杯走上人生巅峰了孙翔还有点小激动呢

其实孙翔表现得那么热情那么有活力也是有原因的,他清楚地记得某一次...

 

【周翔】孙翔到底在和谁谈恋爱?(下①)

私设多
ooc可能
本来想上中下三发搞完结果发现搞不完
所以尴尬地写标题
好像写到现在内容和标题也没什么关系了_(:з」∠)_
五发内搞完!

肖时钦在屏幕前轻轻叹了口气,起身去接了杯水,回到座位发现孙翔的消息还没有回过来。

“唉,这傻孩子……”

什么玩意儿???当肖时钦反应过来自己说了什么时,差点没一口水喷出来。

其实肖时钦和孙翔的交流还是很多的。

当初在嘉世的回忆固然不怎么好,但结识了孙翔这么一个人倒还是不错,肖时钦自己也没想到因为当初那段日子,孙翔对自己可以说是很信任。
刚到轮回那会儿,孙翔有什么烦恼都会跟肖时钦说,只是后来他融入轮回过后,更多的就是和江波涛交流了,毕竟在同一屋檐下,更方便也...

 

【周翔】翔翔到底在和谁谈恋爱?(中)

  •  私设多到数不清

  • ooc可能


[翔翔到底在和谁谈恋爱?]

笑歌自若:反正吧,我觉得他那副样子不像是装出来的 
 
残忍静默:那就是说翔翔没有谈恋爱? 
 
吴霜钩月:是我们误会他了? 
 
云山乱:可是他最近的表现怎么解释? 
 
残忍静默:我有一个大胆的猜想 
 
无浪:说来听听 
 
残忍静默:如果不是谈恋爱的话…… 
 
吴霜钩月:别卖关子了快说 
 
残忍静默:好吧,会不会是暗恋?单恋? 
 
云山乱:这……...

 

【周翔】孙翔到底在和谁谈恋爱?(上)

  • 私设多到数不清

  • ooc可能

  • 写完发现没什么周翔剧情?


轮回内部有两个群


一个是战队群,第六赛季之前这个群的名字一直都叫[轮回战队群]

直到第六赛季吴启,杜明,吕泊远加入轮回,三个人在群里吵来吵去,嚷嚷个没完。

最后三人统一了意见,这个群的名字几年来第一次有了改变,这一变还变得很不一般。

[联盟最屌战队]

吴启杜明和吕泊远那段时间每天对这个群名赞叹不已,即使那时的轮回还是一个连进季后赛都有些悬的战队。


而另一个群

这个群的名字总是不停的变换着,如果点进这个群的群名片,乍一看好像和战队群没什么差别。

但仔细一看,这个群少了一个人


周泽楷刚刚...

 

【轮回】翔翔

  • ooc可能

  • 真是太喜欢轮回了

  • 私设轮回队内称呼孙翔为翔翔

  • 有周翔 


“翔翔早上好!”
孙翔不回头也知道身后的人是吴启。


就在他加入轮回的第二天,吴启一脸严肃地对他说:

“咱们轮回就是一个大家庭,你在这里不要觉得约束,有什么事就跟大家说。”

孙翔闻言也严肃地点点头,心想这吴启看来还是个正经人,比那个第一天见面就跟他勾肩搭背的杜明靠谱多了……
“为了体现出咱们轮回的温暖,这里每个人都有一个昵称,孙翔你现在也是咱轮回的人了,也得有一个”

“啊?”孙翔有点懵逼。

“你放心,我已经帮你想好了,今天开始,你就叫翔翔吧!”说完,吴启慈爱地拍了拍孙翔,一脸“...

 

© 花药yaoao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