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翔实在是太好了!

其实是个王粉来着

谨慎关注因为会推荐各种王相关和其他一些奇奇怪怪的东西!



q2101888324刚开始用小号人非常少
欢迎来找我玩呀!

【周翔】孙翔到底在和谁谈恋爱?(下③)(完)

私设非常多
ooc可能
可能有bug
时隔多日的更新
七夕节快乐!!周翔永远要在一起啊!!!


江波涛走进食堂,觉得很不对劲。讲道理,就算是夏休还没结束,大家都起的比较晚,但新赛季马上就要开始,着实是不该到了这个时候食堂里都只有方明华一个人。
问了问食堂里的阿姨,确认没有人来过,江波涛花了两分钟思考今天是什么日子。
今天是七夕没错。
所以呢?
除了方明华之外,轮回其余人,不,是其余单身狗,都是没有对象的,至少江波涛知道的是这样。
不过……

哐当
杜明刚出寝室门,就听到一声巨响

哐当

好吧,现在是两声。

杜明看向对面,是孙翔的房间:“发生什么事了啊翔……”

哐当

这是今天第三次在孙翔房门口响起这样声音了,三次事故发生时间相差不过几秒。

第一次,是吕泊远的水杯变成了碎片。
第二次,是吴启撞到了走廊边的盆栽。
第三次,是杜明房间的门被房间主人一个激动狠狠摔上。

“你们干嘛呢?大惊小怪些啥啊?”孙翔鄙夷。

是啊是啊,队长从孙翔房间里走出来是没什么好大惊小怪的。
如果忽略两个人紧靠在一起的手的话,好像确实没什么可惊讶的……个鬼啊!
顺便,紧靠这个词不太准确。
看破不说破。
副队!!副队你在吗!!@无浪@无浪@无浪@无浪
@笑歌自若@笑歌自若@笑歌自若!!方哥??方哥!!?
……

虽然并不想参与那三个人的不定期抽风,但江波涛看了看因为训练没法和老婆一起过七夕而抓紧一切时间煲电话粥的方明华,叹了口气,还是从口袋里掏出不停振动手机,心说你们几个迟到留我一个人被虐不说还在这蹦哒,刚刚想好如何得体地批评人,然后就看到了满屏的@

看了看事情起末,江波涛说了一句话。

无浪:这么说,我们这个群名算是得到解决了?

刚发完消息,就看到那三个人跟在周泽楷孙翔二人身后进了食堂,明明是进自家战队的食堂,愣是被他们走出了一丝鬼鬼祟祟的味道。

几人自然地坐在了江波涛那张桌子前,几人当然也包括周泽楷和孙翔。

吴霜钩月:所以翔翔是在和队长谈恋爱?

云山乱:看样子是这样的

残忍静默:不对啊!

残忍静默:之前我们讨论的时候队长也在群里啊

残忍静默:队长有意瞒着我们不成?

……
为了避免另外两人发现,几人只能在群里对话,江波涛深藏功与名,也不去跟这三人说事情的来龙去脉,索性偷偷观察起自家双一的举动来。

“周泽楷……”
“?”
虽然周泽楷什么都没说,但孙翔自己在内心给周泽楷配了个文字泡,像游戏里那种,里面写了个问号。

孙翔觉得一个晚上的时间从周泽楷搭档晋升为男朋友的自己好像比以前更能读懂周泽楷的意思了,有点开心。

“咳咳——”孙翔装模作样的把手放在嘴边,假惺惺地咳了咳。

周泽楷眨眨眼,看看同桌的另外几个人,大都看着手机疯狂打字,表情抑制不住的激动,自己兜里的手机还一直震动。
也亏得是神经大条的孙翔才能没发现今天不同于往常的气氛。

“嗯,那个,我说了你不许笑啊!”
周泽楷回过神,发现孙翔耳朵红了。

吴启杜明吕泊远一边飙手速在群里讨论,一边竖起耳朵。

其实孙翔也不知道自己要说什么,他只是很开心,从他发现自己喜欢周泽楷到自己决定追周泽楷,前后的时间短短两三秒,从他开始实施行动到周泽楷在黑暗中说喜欢自己,前后的时间短短两三天,一切都好像水到渠成。
他想了很久,但还是没能从自己只装有高中以前的知识的脑袋里搜出一个确切的词来形容自己的心情,他第一次觉得全身心投入荣耀还是有些弊端的。
孙翔突然想起来几天前他在网上看到的一条微博,博主说自己的词汇量贫乏到想对别人称赞一个人有多好,除了好看和可爱再没有别的词了,底下一片附和的声音。当时孙翔撇嘴,心说自己夸周泽楷都能说好几个词呢,这些人可真够逊的。

现在他也觉得自己可真够逊的,除了开心和快乐,即使明明不仅仅如此,但他也无法找到其他的词来形容自己的心情,哦,还有高兴。

于是想表达自己心情话到嘴边又硬生生被他吞了下去,转成一个问句:
“周泽楷,你觉得我现在是一种什么样的心情?”

周泽楷看着眼前年轻的恋人,嘴角有一点食物残渣,眼睛闪烁着期待的光芒。
于是枪王大大在思考形容孙翔心情的词之前先找到了个形容孙翔的词,可爱。

不过孙翔这个问题没有任何好笑的地方,也不知道他为什么要叮嘱自己不要笑,周泽楷觉得孙翔的脑回路还真是深不可测,不过也很可爱就对了。
想到这儿,周泽楷却是没忍住笑了出来。

“喂喂,想什么呢!说好不许笑的啊!”孙翔皱起眉,做出一副凶巴巴的样子来掩饰自己发红的耳尖,“快说!”

算是输给他了,周泽楷放下碗筷,好像是一本正经端详起孙翔的脸来,孙翔被他盯得一阵不自在,又期待着周泽楷的答案,算是有点体会到了如坐针毡的感觉。

索性周泽楷没有让他等太久,
“幸福。”

没有平时周泽楷对孙翔说话时总会有的那一点点犹豫,音量稍稍放大,坚定的,像说给眼前的人听,像说给同桌的其他队友听,像说给自己听。

如果让孙翔给周泽楷添个游戏中的文字泡,虽然孙翔不清楚楷体是什么样宋体又是怎么样,但他觉得那两个字肯定是极其方正的字体,连聊天时常被忽略的标点符号都一丝不苟地排列着。
但孙翔现在想不了那么多了。

他觉得除了好看和可爱他真的找不出其他词来形容此刻的周泽楷。

吧唧

“……没忍住”
看着用快到听不清的语速说完三个字就埋头努力吃早饭的孙翔,周泽楷选择性忽略了孙翔空空的碗,不自觉地揉揉自己刚刚被凶狠地“吧唧”了一下的脸。

周泽楷笑着低下头,又回到了平时有点软软糯糯的语气:


“七夕节快乐。”





之后轮回队员们纷纷表示吃了一顿早饭后自己瞎了,吴启杜明吕泊远三个人对着手机犹豫了很久,还是没能鼓足勇气把周泽楷给踢出群。

于是现在的轮回有了三个群。

当这个少了两个人的群的群名从“队长翔翔什么时候才能不秀恩爱”变成了“副队你说过要给我们的墨镜准备好了吗”时,江波涛感到很欣慰。

fin.

评论(4)
热度(106)

© 花药yaoao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