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翔实在是太好了!

其实是个王粉来着

谨慎关注因为会推荐各种王相关和其他一些奇奇怪怪的东西!



q2101888324刚开始用小号人非常少
欢迎来找我玩呀!

【周翔】孙翔到底在和谁谈恋爱?(下②)

私设多
ooc可能
马上就完啦开心!!!

孙翔将这样的状态保持了一天,没有一点懈怠,孙翔觉得自己真是太了不起了,一天下来都精神抖擞的,训练也完美完成,晚上他呈大字形躺在自己的床上,对自己今天的表现非常满意。

他都已经想好了,要追周泽楷,首先就要在周泽楷面前表现出自己富有魅力的一面,引起周泽楷的注意是第一步,然后就可以开始刷好感度了,然后好感度刷满,告白,成功。

唉,在一起之后肯定更有默契啊,双一组合更强啊,战斗力肯定提升啊,接下来的赛季冠军舍轮回其谁啊!

想想他马上就要迎娶周泽楷捧起冠军奖杯走上人生巅峰了孙翔还有点小激动呢

其实孙翔表现得那么热情那么有活力也是有原因的,他清楚地记得某一次周泽楷的采访,记者问他喜欢哪种类型的女孩子,周泽楷的答案是有活力,开朗,直率,像太阳一样。

那时候周泽楷脸还有点红呢,现在想起来都有点小心动,而且记得那么清楚,所以自己是从那时候就已经对周泽楷有意思了么……
孙翔翻了个身,把脸埋进枕头里,在心里嫌弃了自己一下,怎么跟个初中小女生似的。

不过话说回来,虽然孙翔不知道像太阳一样是个什么样,但是前面三个词他还是明白的。
孙翔又翻了个身,他想了想,就觉得这三个词简直就是专门用来形容他的啊,自己跟周泽楷,那是天定的缘分啊!

所以在一天的活力四射后,孙翔觉得他已经引起了周泽楷的注意,接下来可以开始刷好感度了,孙翔暗暗握了握拳。

嗯!孙翔猛地一个起身,明天继续加油!

于是第二天,周泽楷一出寝室,就看见了蹲在门口的孙翔。
孙翔看到周泽楷,立刻来了精神,一下子站起来:
“周泽楷你起来啦!”

周泽楷在等孙翔继续说下去,孙翔在等周泽楷回话
嗯?
他怎么不继续说下去?
他怎么不回答我?

周泽楷立刻意识到,今天的孙翔依旧很不正常!
孙翔立刻害怕起来,他不会讨厌我了吧!

都过了一天了怎么今天还这么开心?周泽楷很郁闷。
难道是我太热情招人反感了?孙翔很委屈。

然后孙翔就看见周泽楷没精打采地点了点头,当然,孙翔并没有看出无精打采这四个字。

“走吧走吧去吃早饭!”孙翔开心地拍拍周泽楷的肩膀。

在孙翔递给周泽楷第十二杯水时,终于有人发现了孙翔的不对劲。

“翔翔啊,我也有点渴了,这杯水先给我喝了呗。”江波涛笑眯眯地对孙翔说道,然后自然而然地接过了周泽楷手中的水。

孙翔很疑惑,想喝水自己去接啊!
但他也没说什么。

同时接受着孙翔奇怪的目光和周泽楷感激的目光的江波涛表示:当个副队长咋就那么难呢??

孙翔觉得江波涛莫名其妙的
周泽楷觉得他再喝一杯水下去就要第四次去厕所了

“小周啊,你觉不觉得翔翔有点不对劲?”训练结束后,江波涛把周泽楷叫到了休息室。

周泽楷拼命点头,在心里呐喊我昨天就已经说过了啊!!
周泽楷第一次觉得自己和轮回的副队长之间有了不可逾越的鸿沟。

“怎么回事呢?我觉得他今天好像格外热情啊!”

“昨天”

“你是说他昨天就不正常了?回想一下好像没错,翔翔昨天是完成训练完成的最好的。”

江波涛陷入了沉思。

从床到门口这段路,非常短,以孙翔的腿长,这点距离根本就不叫距离。
但在这短短的几步路中,孙翔非常愤怒,极其不爽。
废话!现在凌晨一点!哪个傻逼这么晚来敲他的门啊!孙翔在内心咆哮。

孙翔愤怒到什么程度了呢?愤怒到在看到门外那张帅脸过后,孙翔立刻收回了他之前在内心咆哮的话。

其实周泽楷也不想这么晚来打扰孙翔,尤其是在看到孙翔勉强睁开的眼睛过后,周泽楷那叫一个心疼。

但是他实在是没办法一个人消化掉江波涛说的那些话。

“这么说翔翔昨天表现得很精神,今天对人非常热情?”
“……不过我可没有感受到他的热情”
“小周,你是不是……喜欢翔翔?”
“我的意思是,翔翔对除了你之外的人,都和平时没什么差别,所以我们都没发现他还有什么不对劲……”
“所以我觉得,孙翔喜欢你。”

孙翔喜欢你。

这句话像炸弹一样在周泽楷脑海中引爆,之后江波涛说了些什么他都没听进去,脑海中除了这句话其余被炸得一片空白。

之后像按了循环播放键

周泽楷看了看墙上的钟,凌晨一点,那句话还是在他的脑海中挥之不去,不停地重复着。这么晚了,他不想去吵醒孙翔,但他实在是一点睡意也没有,这句话不能得到一个确切的证实或是否定之前,他怕是只能一直像这样看着天花板了。

于是当他反应过来的时候,他已经坐在了孙翔的床上。

“啊啊啊周泽楷你这么晚过来干什么啊”

孙翔毫不顾形象地躺倒在床上,无法抵抗困倦让他忘记了要在周泽楷面前做出一副活力十足的样子。

周泽楷后悔极了,他怎么就真的过来了呢?他想立刻就走不打扰孙翔睡觉,但转念一想这种把别人叫起来又什么事也不说的行为好像更让人生气。

可他也不知道怎么办,想说的话有很多
“你是不是喜欢我?”
“你知不知道我喜欢你?”
“我们可以在一起吗?”
“还是我想错了?”

周泽楷说不出口,他不善言辞,这种情况下更是紧张得手心都在冒汗。

孙翔艰难地坐了起来,
“有什么事就说啊”

怎么说?
周泽楷张了张嘴,又紧紧地抿了起来。

“喂喂!你知不知道你这种把人弄醒又什么也不说的行为非常讨厌啊!”

我知道。

他看孙翔,不知道是不是太困的缘故,孙翔说着气恼的抱怨,脸上的表情却没有多少愤怒。

孙翔只开了台灯,黑暗在他的脸上占据了大部分地方,连一头金黄色的头发也暗淡了不少。

穿着睡衣,头发很乱,眼睛微眯,眉头皱着。

微弱灯光下的孙翔显得比平常柔和,没有活力,不够开朗,没那么热情,有些不耐烦。

但还是像太阳一样。

周泽楷知道自己迟早忍不住。

“孙翔”

“我喜欢你”

你呢?喜欢我吗?

周泽楷等待着孙翔的回答。

“我艹,我他妈是在做梦吧……”

好吧,他想过很多结局,没想到孙翔的第一句话是这样的。

孙翔抬起手,周泽楷连忙想制止。

他没想到下一秒传来痛感的是自己的腿。
感情你不是想掐自己啊?
周泽楷委屈地看向孙翔。

“这这这,这不是梦啊!!”孙翔在听到周泽楷那句话的时候就完全清醒了,然后他就觉得他是太喜欢周泽了,做梦都梦到他跟自己表白。
然后他就掐了周泽楷一下,反正是梦嘛。结果周泽楷的表情让他意识到,这不是梦。
妈呀,孙翔不知道此刻他该做什么反应。
于是他遵从了他内心的第一个想法。

卧槽周泽楷这不会是在梦游说胡话呢吧?!

于是孙翔本着这可能是唯一一个机会必须抓紧的想法,对着周泽楷的嘴唇,亲了上去。


tbc.

应该还有一发就完了!!!

评论(5)
热度(1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花药yaoaoo | Powered by LOFTER